1st Album「レス.ミゼラブル」作品網站上線

VVV! Productions首張故事專輯,將於11/22開賣。
詳細資訊,請參照「レス.ミゼラブル」特設網頁:



第一次出團隊CD,希望一切順利囉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今天買了你們製作的CD,非常的好聽喲。

   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聽到你們創作的歌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各位大大你們好、

    我是今天在初音祭購買你們DVD的…顧客?XD

    怎麼說呢……我覺得你們的歌…真的是…

    好聽到讓人目瞪口呆啊!!!

    我是一個超級vocaloid控

    任何V家茄子亞種的歌我敢說我都有聽過、

    你們歌曲若放在nico上絕對會進殿堂吧、

    不過還是請拿來賣吧w

    能擁有一片如此棒的音樂DvD實在讓人高興、

    現在一直聽著你們的歌曲並深切期待下一片新作☆

    Miku&RinLen能遇到像你們這樣的マスター

    真是太幸運了、

    能買到這片歌曲的我也是、

    可以叫你們『台灣版的ミクのマスター』

    或是『台灣版的鏡音双子のマスター』嗎?

    希望下次會有年長組的(←請無視)

    我可以成為你們的粉絲嗎?XD

    下次新作大期待w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kiMinoriko:

   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,我們會更加努力創作出好作品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:

   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,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鼓舞,我們之後也會有歌曲會上傳到nico上面,目前還在製作當中,CD新作的部份,我們已經報名了明年2/14的VH(http://majan.oops.jp/vocalholic/),這陣子會開會決定是否出新的CD,Kaito跟 Meiko是否使用的問題也會討論,敬請期待

    以上

    回覆刪除